時間は過ぎていく、時は刻んでいく。

感謝 @青卿 老師發起的環保公益捐款。

因為今天試了許多次打賞機制,都被拒絕交易...

所以,只能換個方式響應青卿老師愛護地球環境的善舉,


感謝青卿老師,因為您一直以來的故事,

不只讓人倍感人間溫暖,更讓人關愛身處的環境,

閱讀您的文字,

總讓我提醒自己,記得攜帶環保筷,使用保鮮盒和不鏽鋼吸管。

透過您的分享,

讓我能欣賞自然之美,對大自然有所敬畏與尊重。


荒野保護協會是我們這邊積極從事環境保護和生態教育的團體,

過去我也曾參與他們辦理的相關活動,受益良多,

藉由這次機會,也讓我稍稍為這個團體做出一點回饋,

並期待能為環境保護出一點點力。


再次感謝青卿老師,

雖然我們在不同的地方生活著,

但是天空是相連的,我們也生存在同一個家園裡,

今後,我要一直支持青卿老師的作品,

然後,盡力在生活中去實踐,愛護身邊人事物與大自然。




评论(4)
热度(27)

© 杉ism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