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は過ぎていく、時は刻んでいく。

感謝樓誠,感謝有你----表白最好、最甜的費米(*´∀`)~♥

 

特別忙碌又特別寒冷的時節,收到了來自費米這麼好的禮物,

能量棒凸凸凸凸凸的往上竄升↑↑↑↑↑↑

心也變得火熱起來(火) (火) (火) (火) (火)

 

帶有各式香港地方特色的星巴克杯子和紙膠帶,

讓人特別想不顧一切奔去香港偷偷遠遠地看一眼費米,

然後吃很多雞蛋仔喝很多凍檸茶~

 

還有費米自印的明信片,

花與唇印,就像希望與愛,

美好的事物總能喚起美好,

而且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收到夾帶Kiss的卡片啊!啊啊啊!!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 

最剛開始關注費米的時候,

曾經把你獨具特色的id抓去google搜索,實在是太好奇了~

跟著網路上的科普,初步的認識了費米悖論,

自此之後,費米的名字就給我一個浩瀚宇宙繁星點點的聯想,

既神秘又美麗。

 

而今,就如同映照在我腦海裡的那幅聯想畫面一般,

費米無數令人驚豔的腦洞和故事,

就是一顆一顆璀璨的星星,穿越時空來到眼前閃亮,

而我有幸經歷這份美妙,既恨不得大張旗鼓的與人分享,又想小心翼翼的收藏。

 

或者,也像五彩繽紛的金平糖,

在平淡的生活裡灑落,

在工作忙碌時、在糾結煩惱時、在疲憊困頓時,

在大啖美食時、在暢快歡笑時、在睡夢正酣時,

在晨起、在午後、在夜晚,

帶著色彩、甜意和幸福,來到了我的身邊。

 

為此,我總是滿懷感謝,

而這份感謝無論訴說多少次都是不足夠的,

想告訴費米,

謝謝你的存在、你的耕耘,

謝謝你願意跟我們分享你的甜與夢,

使我在很多時候都充滿力量與快樂。

 

想想的確是很神奇的事情,

明明未曾見面又距離遙遠,卻總覺得很接近,

現實生活中未曾交集的部分,或許是有許多差異和衝突的,

但我們匯聚一方,在樓誠的世界裡,

一直有意努力地延續和維護它本質的美好,

這樣的心意與執著,就是最值得珍惜和熱愛的吧!

 

感謝樓誠,感謝有你! @whatdidfermiparadoxsay 

這也是我好想好想跟你說的話。

 

悄悄地看了你的微博,發現你最近忙碌得要飛起,

請照顧好身體,也希望忙碌的工作能早日告一段落,

然後能好好放鬆休息,準備過一個幸福的好年唷!


评论(3)
热度(12)

© 杉ismt | Powered by LOFTER